当前位置:

疑因煤气中毒 常德一对亲兄弟殒命出租屋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唐韵 2017-03-28 15: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两人租住的出租屋

两人的遗体被送往殡仪馆(网友拍摄)

  红网常德站3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3月28日上午,在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新建巷社区皂果五组的一出租屋内,一对亲兄弟被发现倒在屋内,疑因煤气中毒不幸身亡。

  “早上8点,他们的朋友发现两人的手机均无人接听,就到出租屋内查看。”附近居民杨女士说,赶到时,发现房间门窗紧闭,打开房门后,两兄弟已经倒在房内,不幸身亡。

  据附近居民介绍,两兄弟姓龙,均为70后,汉寿县人。一周前,哥哥和朋友合伙盘下洞庭大道临街某酒楼,开始进行装修,并喊来弟弟帮忙,两人就租住在皂果五组的一间出租屋内。

  目前,两人的遗体已送往殡仪馆,社区及相关部门正进行善后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