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陵矶新港区主要领导干部职务调整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蔡烨 编辑:刘惟烜 2017-03-28 15: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蔡烨)3月27日,城陵矶新港区、综合保税区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通报湖南岳阳市委关于新港区主要领导同志和有关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工委第一书记李爱武,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出席,城陵矶新港区工委书记黄俊钧主持。

  会议宣布了新任职干部名单。黄俊钧任城陵矶新港区工委书记;王文华任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彭公穆任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建华任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委员,综保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任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伍刚任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立新(挂职)任管委会副主任。

  李爱武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市委根据新港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她代表市委向新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在统一思想中凝聚工作合力,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统一思想和行动,发扬民主,团结协调,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新港区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在抢抓机遇中推动事业发展,新港区正处在“开放崛起、冲刺腾飞”的关键时期,要视使命为生命,要有一种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忧患感和责任感,真正成为岳阳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引领发展的“排头兵”;在从严管理中加强队伍建设,保持新港区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关键在班子、关键在干部。希望新港区领导班子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凝聚全区干部群众的信心和力量,敢于担当、务实求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俊钧代表新任工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当前新港区正面临重要的机遇和挑战,新任职干部要始终把纪律规矩作为第一防线,始终把冲刺腾飞作为第一要务,始终把担当实干作为第一要求,始终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责任,始终把廉洁从政作为第一底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