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谭精益专题调度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编辑:于佳丽 2017-03-28 15: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3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王军)3月27日,湖南省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专题调度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停车场、农贸市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治军,副县长王瑞虎、李爱铭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停车场、农贸市场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创省卫重要工作、重大事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谭精益指出,城区新建停车场和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建设是新宁县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的工作重点、难点,也是规范交通秩序改善县城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最有效措施。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以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为抓手,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依法依规,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及时处理好矛盾纠纷,通过多方努力和齐抓共建,分阶段、分步骤实质性推进该项工作;要坚持规划先行,明确重点,加快启动一批停车场和农贸市场建设改造项目,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增强县城综合承载功能;要组织相关部门到外地考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切实加快推进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