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到令人心醉 三月中方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丁锦江 编辑:刘惟烜 2017-03-28 16: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樱花路旁百花争艳。

生态中方石刻走廊。

  红网中方3月28日讯(通讯员 丁锦江)3月28日,正值暮春时节,“江南草长,杂花生树”,湖南省中方县下了一夜的雨,受到春雨的滋润,县城樱花路更显靓丽,花草树木沾着滴滴雨珠,更加色彩鲜艳、活泼动人。行走于花间树下、绿水之滨,迎面吹来阵阵和煦的春风,使人神清气爽,流连忘返。

  近年来,中方县着力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深入实施“旺市融城”战略,狠抓“三城同创”建设,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构建美丽、幸福、文明的宜居城市与旅游城市,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目前,县城建成区面积达5.5平方公里,县城常住人口达5.73万人,全县城镇化率提高到36%。县城建成区绿地面积达114.63公顷,县城绿地率和绿化覆盖率分别达33.6%、35.2%,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和省级园林县城,被国家环保部授予“全国生态示范县”称号,同时也被列为全省旅游重点县。中方如此多娇,你心动了吗?美丽的中方,文明的中方,在这里等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