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邵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唐跃明 周鹏 编辑:于佳丽 2017-03-28 16: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县分站3月28日讯(通讯员 唐鹏 唐跃明 周鹏)3月27日上午,政协邵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大礼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和期望,满怀豪情齐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县委书记蒋伟,县委副书记夏贤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明,县政协主席李红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翔国,县政协副主席吕平、罗耀国、伍芬东、唐志朴、黄小健,县政协秘书长刘奇峰。

  县领导王俊、刘凯涛、周彦、周可求、李江晖、尹晖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后排就座。

  大会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平主持,大会应到委员289人,因事因病请假16人,实到委员273人,符合章程规定。

  上午8点30分,大会正式开幕,国歌奏响,全体与会同志庄严肃立。

  会上,李红平向大会做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李红平在报告中指出,换届以来,县政协坚持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在服务改革发展、凝聚社会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履行三大职能中,尽职尽责,担当作为,从五大方面工作入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李红平代表县政协常委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的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及各部门单位,还有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李红平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今年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开展协商议政、不断改进民主监督、努力维护社会和谐、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围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社会普遍关注、群众最为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智慧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落实之力;要充分履行政协职能,在全县改革发展中体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价值。

  会上,夏国庆、蒋楚敏等6位政协委员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和老百姓关心的话题,做议政发言。

  当天下午,县相关领导分别参加县政协委员联组会议,听取委员议政发言并点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