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局第一稽查局积极部署 助推绩效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兴 编辑:刘惟烜 2017-03-28 16: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兴)为推进2017年绩效管理工作,长沙市国税局第一稽查局今年初召开全局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要求各个科室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深入查找各项工作的绩效失分原因,找出与其他先进县(区)局的差距,并提出操作性强的工作改进措施。

  为确保今年各项指标任务落到实处,各牵头科室对市局下达各项指标梳理,制订指标完成计划,明确责任科室及责任人,并进一步优化本局稽查绩效考核指标。按季对各检查组收入进度、按期结案率、案件处罚率、人均办案户数、黑名单情况等公布,季末次月初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局领导对上季度的绩效考核情况进行讲评,严格考核兑现。其次,将数字人事系统中的任务推送、工作纪实、工作自评、领导评鉴等环节作为打通绩效管理与数字人事的接口,将这些环节数据情况和绩效考核指标相结合,作为干部评先评优和选拔任用的有力依据,并对业务大比武、税收宣传、文明创建、基层党建等加分项目自年初开始认真规划、合理布局、精准发力,力争全员争创2017年全市绩效管理先进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