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太太经销商市场研讨会在长举行 现场订货金额1.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陈雪骅 2017-03-28 22: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新三板挂牌企业贵太太经销商市场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今天活动现场,贵太太订货总金额高达1.3亿元,公司业务提前迎来爆发期。

经销商市场研讨会上,贵太太董事长徐学文致辞,畅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3月28日,新三板挂牌企业贵太太经销商市场研讨会在长沙举行,仅今天活动现场订货总金额就高达1.3亿元,公司业务提前迎来爆发期。

  “贵太太始终坚持卓越品质,努力打造中国茶油第一高端品牌,公司当前正不断完善市场布局,向百亿茶油企业和百年茶油企业迈进。随着绥宁茶油产业园的落地,贵太太将带动大湘西贫困山区油茶基地健康发展,形成以绥宁为核心的大湘西地区的特色油茶产业带。”贵太太董事长徐学文接受红网采访时透露。

  相关信息显示,绥宁产业园是贵太太最主要的原料核心产区和生产加工基地,投产后每年可收购、加工贫困山区油茶籽、茶粕等原料30万吨,可直接安排当地在册贫困户劳动力进厂就业脱贫,可带动绥宁县新开发油茶林10万亩,助力绥宁县20万亩贵太太油茶品牌基地的建设,形成绥宁县经济发展新的支柱产业。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贵太太总经理聂楷峰接受红网时刻新闻采访时表示:“公司茶油B2B业务将实现收入爆发式增长,已有美国嘉吉、益海嘉里等国内外20多家业内知名油脂加工企业与贵太太达成合作意向。”

  目前,贵太太正根据不同区域、不同销售渠道和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消费需求,采用适度精炼技术,量身定制,开发出多种迎合市场需求的新型产品,制定差异化价格体系,并降低原材料和包装物的采购成本,从而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公开信息显示,根据贵太太目前产品储备及人员发展规模情况,以及未来几年行业市场前景状况,合理预计公司2016年及2017年营业收入将较上年保持约40%的增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