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成旅游营销利器 近百网红直播腾冲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陈雪骅 2017-03-28 22: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穿着清凉泳装和当地民族服装的网红主播们正在云南腾冲云峰山景区直播旅途,并跟粉丝打招呼。

最左边穿黑色泳衣的是视频博主“@又是魏莫斯”,视频内容主要是欧美魔幻美妆。她在微博、秒拍拥有350万粉丝。

“@Hello苗爷”在景区秀瑜伽。她以分享瑜伽教学视频聚集了大量人气,成为“网红”。

在腾冲石头纪酒店举行的网红内衣秀。如今,“网红”们除了拼颜值,还要拼内容、拼创意。作为一次“团队作战”,参加这次活动的“网红”大多各有所长。

  红网腾冲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我现在在云南腾冲”“感谢关注我的宝宝们”……一边跟粉丝碎片式地闲聊,一边比着“V”字,穿着清凉的美少女卖萌拍下的短视频,你会买单吗?

  网红直播正成为旅游营销的新利器,由此更催生出逾渐成熟的网红经纪公司、投资产业。3月27日-28日,一场名为“网红驾到”的活动在云南腾冲举行。主办方网星梦工厂提供数据称,这次活动汇聚的近百名“网红”自带超过1亿人次的粉丝量,两天直播给相关新浪微博话题带来的总阅读量超过3亿。

  虽然尚不知这些流量能为旅游目的地带来多少客源,但近一两年来,以短视频、直播与电商为主要趋势的网红经济产业正在受到投资者前所未有的关注。“直播+旅游”,正成为旅游市场的新玩法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