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老年摄协、红十字会医院携手举办户外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2017-03-29 09: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保靖老年摄影家协会小品表演

大合唱表演

保靖红十字医院工作人员讲解救护常识

趣味游戏

  红网保靖县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彭伟)3月28日,湖南省保靖县老年摄影家协会和县红十字会医院携手共同举办了“迎春”户外联谊活动。

  中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了,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鲜香美味的油粑粑、炸团撒出炉了,大家在欢笑声中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都洋溢出一种幸福感和满足感。

  紧接着的户外联谊活动,由文艺节目表演、幸运抽奖、趣味游戏、集体舞等内容组成。整个活动做到了人人参与,让每个人在活动中找到快乐,在快乐中参与活动。

  这一天的活动安排很丰富。通过活动,摄影家协会会员和红十字会医院员工拥有了归属感,增强了团队工作凝聚力,触发了广大会员和员工重温激情岁月,感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美好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