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研究茶山景区后续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7-03-29 09: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记者从3月27日下午召开的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扩大)会议获悉,区委书记陈礼洋对2017中国•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暨珠晖“四美”茶山旅游文化节的宣传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对茶山旅游风景区后续管理工作进行了研究。

  中央、省、市各大媒体相继推出了旅游节系列报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大篇幅、多角度、深层次对节会进行宣传造势,起到了强大的推广效应。

  陈礼洋指出,本次节会做到了目标有超越,组织有秩序,宣传有氛围,活动有成效,干部有自豪。宣传工作可圈可点,突出了重点。同时,他要求要加强对茶山的后续新闻报道,让宣传持续升温。

  就茶山旅游风景区管理工作,陈礼洋表示,要尽快建立茶山景区管委会和旅游投,明确职责,对风景区进行统筹管理;从长远看,要重视规划,力争4—5个月完成景区整体规划建设;要完善基础设施,加强交通、环卫、生态停车场的建设;要强化管理,体现形象,为游客提供舒适的旅游体验;要讲好茶山故事,提升景区居民素质;要整合资源,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在农村推行“三清三建”,拆除“空心房”和违章建筑,做到道路不粘泥,垃圾及时清运,房前屋后绿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