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机场试飞成功 计划年内实现通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陈佳婕 2017-03-29 09: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南航空客A320飞机顺利降落武冈机场,标志着试飞工作顺利完成。 长沙晚报记者 吴鑫矾 摄

扫描二维码看武冈机场试飞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吴鑫矾) 昨日上午,随着南航空客A320飞机顺利降落武冈机场,标志着武冈机场试飞工作顺利完成,为确保武冈机场在今年6月实现通航奠定了基础。邵阳武冈机场位于武冈市区正北方向,距市区公路距离约13公里,定位为开通民用定期航班的国内旅游支线机场,兼顾保障抢险救灾和通用航空业务发展。近期拟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海口、三亚、深圳、成都、昆明等城市的航线。

  目前湖南已建成及在建机场分别为长沙、张家界、常德、怀化、衡阳、永州、武冈(在建)、岳阳(在建)共8个机场,到2025年布局规划新增娄底、郴州、湘西3个机场,届时湖南民用机场将达到11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