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遮号牌充“新车” 罚款200驾照降级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刘宏 田志军 编辑:刘飞越 2017-03-29 09: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8日讯 开车怕被电子警察抓拍,在车牌上贴广告牌“冒充”新车,近日,石门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李某被依法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降级的处罚。

  3月23日上午,石门交警大队白洋湖中队民警在“百日会战”整治行动中,在白洋湖检查点设卡检查。9点多,一辆白色轿车自常德方向驶来,远远看去似乎是一辆新车,民警打手势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人神情慌张,言辞闪烁。民警感觉不对劲,在车前后转了一圈后,发现前后牌照被两块汽车广告牌遮挡得严严实实。民警拆下广告牌,露出了该车的号牌“湘J11**K”。

  经查,驾驶人李某系桃源县人,持B2驾驶证,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抓拍,特意用汽车广告牌将车牌遮挡,不曾想在途中却被交警抓了个现行。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刘宏 田志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