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第二届“万步有约”大幕将启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倩 编辑:王津 2017-03-29 09: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站3月29日讯(通讯员 袁雅倩)3月28日,记者从岳阳楼区卫计局获悉,岳阳楼赛区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有兴趣的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31日17:00。

  本届大赛比赛方式为各参赛队员佩戴专用计步器,通过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将数据上传至活动网络主页,通过累计积分,与全国各示范区之间、省内各示范区之间、示范区各小分队之间,开展四个维度、为期100天的团队健走竞赛。在健走竞赛的同时,配合开展线上、线下参与式活动,由各代表队自主组织发起,包括启动仪式、活动培训、健康指标收集、实地健走、健康讲座、万步领队培养、征文大赛、发现健走场地、自主激励机制设置、表彰仪式等。这些活动将作为健走激励奖项和组织激励奖项评定的依据。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参赛人员请统一向所在单位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