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考报名时间延长至今日中午12点 最热岗位近600人竞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刘飞越 2017-03-29 09: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一天就有4万多人报名,今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依旧火爆。

  由于昨日报名过于集中,网络拥堵,部分考生没报上名。省考延长报名时间至3月29日中午12点。

  哪些岗位最受考生青睐?记者发现,部分岗位由于条件相对宽松,人气火爆。如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一个岗位,截至3月27日下午5点已有577人报名竞争。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报名进不去啊!求延时啊!”微博网友“阿啵兹德嘉卿”3月28日12点37分在微博评论了一条分析湖南省考的新闻。当天,很多考生都有类似遭遇。幸运的是,报名时间真的延长了。今天中午12点之前,没报上名的考生请抓紧最后机会。

  3月28日早上7点20分,微博网友“zzz_春夏秋冬都犯困”就发微博说,“这个点湖南省考报名入口还是进不去,系统繁忙,怎么办?”很多网友也说遭遇到了同样的情况。

  记者上午也进行了尝试,有一次看到了乱码,还有一次显示“系统正在维护,请稍候再试”。

  当天下午,湖南省人社厅门户网发布了关于延长湖南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时间的公告。公告称,因3月28日报名人员过于集中,造成网络拥堵,导致报名系统繁忙,部分考生未能及时报名,经研究,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从2017年3月28日17:00延长至2017年3月29日12:00。

  公告称:此前,《湖南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确定,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9:00至3月28日17:00,因上述原因,现将网上报名时间延长至2017年3月29日12:00。网上确认、缴费等其他时间一律不变。

  微博网友“曹珮珮_Penny”在当天晚上8点12分发了一条微博讲述自己的经历,“第一次碰上系统崩溃,花了5个小时才报上名的情况。”

  省人社厅提醒,广大考生要提前准确选择自己拟报考的职位,不要等待观望,抓紧时间报名。         

  职位分析

  最热岗位在共青团,已有近600人竞争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据湖南中公教育统计,截至2017年3月27日17时,2017年湖南公务员考试各职位报名人数总计为145465人;27日单天报名破4万,创报名以来新高,全省报名竞争比例为15.04∶1。最热职位是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招录1人,577人报考。

  截至27日17时,7个地区报名人数超过10000人,3个地区报名人数在8000~10000人,5个地区报名人数在4000~7000人,长沙地区报名人数最多为16798人,张家界地区报名人数最少为4281人。

  截至27日17时,全省报名人数最多的前三个职位是:长沙市地税系统基层职位2(招录11人,1481人报名)、长沙市地税系统基层职位1(招录11人,643人报名)和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文字综合(招录2人,607人报名)。

  湖南公务员考试竞争比例最激烈的前三位职位为: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竞争比例577∶1),娄底共青团双峰县委综合文秘(竞争比例317∶1)和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文字综合(竞争比例303.5∶1)。

  为什么这些职位很火爆?通过查询职位表上面的报考要求,记者发现,这些职位要求不高,对报考人员身份、专业、基层工作年限和职业资格证书等均不设限。如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职对报考人员的要求只有“最高年龄为28周岁”“最低学历为本科”,并无其他门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