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点赞“蓝衣帅哥” 好心人请现身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陈佳婕 2017-03-29 10: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早前报道:幼女不慎掉入湖中 好心人直接跳入水中救人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听说好心人被媒体找到了,但是要他的联系方式又被拒绝了。”3月26日下午,王女士6岁的女儿慧子在烈士公园游玩时不慎落水,不会游泳的王女士下水救女儿也遇到危险。关键时刻,身穿蓝色运动衣的男子跳水救起母女俩。昨日,王女士听说好心人被找到的消息,非常激动。但是记者经过多方了解,这位热心却低调的“蓝衣帅哥”依然没有现身。

  前日,长沙晚报以《救人后,他留下背影悄然离去》为题,对好心人见义勇为的义举进行了独家报道。市民和网友纷纷通过留言点赞这名“蓝衣帅哥”的暖心之举。网友“如鱼得水”留言说:“为你点赞!值得每个公民学习的好榜样!”网友“七色彩虹”则表示:“体现长沙人的精神,敢为人先,长沙满哥好样的,赞!”昨日,一名网友留言称“林总好样的”,还发出了“蓝衣帅哥”的正面照。同时“蓝衣帅哥”向王女士表示“只是举手之劳,也是应该做的”。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未找到这名低调的好心人。如果有读者认识这位男子,欢迎拨打晚报热线9633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