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集中交办整改城区不文明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朱明忠 编辑:于佳丽 2017-03-29 11: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县分站3月29日讯(通讯员 朱明忠)为落实湖南省溆浦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议精神,3月27日下午,县创文办组织召开了不文明行为整改交办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主持会议。县委督查室、各创文组组长、各系统战线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必军指出,3月24日溆浦县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会议对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方式、主动作为,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好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创建任务。就下段工作,杨必军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实现目标任重而道远。二是全面铺开,推动创文持续深入。三要严格考核,夯实责任具体到人。按照 “一把手”负总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对未按有关规定和要求落实,或对交办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严重失职渎职的,要追究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会上,县创文办对县城存在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交办,县交警大队、住建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认领了创文工作交办件。县文明办主任龚剑锋对下阶段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