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举行“不忘初心 执法为民”正风肃纪谈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于佳丽 2017-03-29 11: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伍交才)3月27日上午,湖南省溆浦县举行政法队伍“不忘初心 执法为民”正风肃纪谈心活动。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活动。县领导王巧兰、向玉超、田晓华,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上,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谈心交心,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进行了剖析,明确了下步整改和提高的方向。

  蒙汉指出,近年来,全县政法系统聚焦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为溆浦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政法干警风里来、雨里去,冒着生命危险,能征善战,敢于担当,惩恶扬善,经受考验,守护了社会公平正义,是一支党委放心、人民满意、值得信赖的队伍。就如何加强新形势下政法队伍建设,蒙汉强调,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坚持从严治警,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溆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坚守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三要涵养铁面无私的职业道德。四要树立执法如山的浩然正气。五要健全履职安全的保障机制。六要创造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

  会上,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逐一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