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群到双峰县乡镇调研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于佳丽 2017-03-29 11: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县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罗亮)3月27日,湖南省双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深入梓门桥镇,对当前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离退休村干部。

  陈群听取了该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了解、群众走访等方式,全面对该镇前期村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的推荐和资格审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和了解。还就重点难点村的整治措施、村级班子职位数的设置、差额人选比例及各阶段注意事项等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陈群强调,换届选举工作不容松懈,各党政座片领导、村驻村工作组长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实实在在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每一项程序、步骤和细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始终贯彻党的领导。

  调研后,陈群深入升堂、青兰等村,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同志,并与之交心谈心,殷切勉励老干部和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级建设,为本地农村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挥洒余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