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追逃追赃暨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叶汝琴 编辑:唐韵 2017-03-29 11: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县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杨尚勤 通讯员 叶汝琴)3月28日,湖南省新化县召开追逃追赃暨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汇报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苏立,市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杜宗陶,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宇副主任钟鹤为参加。县领导朱前明、左志锋出席,曾小坤主持。县公安局、法院、司法局、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县追逃办主任杨金海汇报新化县追逃追赃和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指出,新化县委、县政府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全力追逃追赃,有序推进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分工和主要任务,建立健全了县追逃追赃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对案件问题线索进行集中管理,集中排查,集体研究,加强了协作配合,促进了资源共享,我们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推进追逃追赃和案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元怀就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汇报指出,新化县紧紧围绕“把纪律挺在前面”这条主线,坚决落实“两个责任”,牢牢抓住“监督执纪问责”三个重点,准确运用“四种形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我们将有信心、有决心进一步把工作做好,从严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听取汇报后,苏立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加强领导、科学谋划、精心部署,把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在思想上、行动上步调一致,一步一个脚印推进追逃追赃各项工作落实;理顺各职能部门关系,做到职责明确,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突出督办重点,加强对本级机关自办案件、上级机关交办案件、领导交办事项的督办;规范督办案件程序和责任,建立督办工作台账,确保督办件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县纪委监察部门要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腐败增量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追逃追赃工作要一如既往的扎实有效全力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