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领导调研怀化县级人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红梅 杨长盛 编辑:于佳丽 2017-03-29 11: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红梅 杨长盛)3月27日至28日,湖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到怀化调研县级人防工作。卜功富一行先后深入通道、靖州、会同、辰溪4县就县级人防班子队伍建设、工程建设、行政执法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卜功富充分肯定了四县人防发展的成绩和进步、并要求各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人防改革发展的决定精神和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人防机构、优化人防队伍建设,切实抓好人防指挥所建设和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270号令杜绝随意减免缓、降易地建设费的行为。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市政协副主席、会同县委书记杨陵俐,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元和,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通道县县长杨秀芳等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