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图书馆举行青少年“学雷锋”征文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3-29 11: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3月29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促进青少年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3月下旬,湖南省冷水江市图书馆在全市范围内举行青少年“学雷锋”征文竞赛活动。

  此次以“我是雷锋家乡人 湖湘文化送春风”为主题而开展的征文竞赛,收到征文70余篇,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市红日实验学校的谢雨涵荣获市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及高尚道德情操,弘扬雷锋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代代相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