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加快水毁工程修复 确保在主汛期前完工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艾传林 刘明 编辑:刘惟烜 2017-03-29 11: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艾传林 特约记者 刘明)目前,湖南省华容县正加快水毁工程的修复进度,确保在主汛期到来前完工。

  华容有一线防洪大堤323公里,占湖南省的十分之一、岳阳市的三分之一。去年遭受罕见洪涝灾害后,华容把水毁工程修复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华容县团洲乡的团南闸去年汛期出现重大险情,华容决定对团南闸实行重建,目前,团南闸外闸接长工程、内月围闸浇筑工程已经完成,施工人员正抓住这几天的晴好天气进行土方回填。华容县团洲乡水管站党支部书记李冰介绍,现在团洲一起有四处穿堤涵闸在整治,整个整治工作完成了80%,剩下的20%在4月上旬可以基本完成。

  去冬今春,华容大力开展以水毁修复工程为重点的水利冬修百日攻坚行动,共投入资金7425万元全力进行整险治险,为确保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完工,华容县采取增加机械、增加施工班组、倒计时施工等措施,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施工。截至目前,华容全县共铺开水毁修复工程77处,投入大小机械430多台,完成土石方110多万立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