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优乳业长沙智慧工厂等项目在望城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尹成洺 编辑:唐韵 2017-03-29 13: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澳优乳业长沙智慧工厂项目正式开工。尹成洺 摄

金环交通项目效果图。

  红网望城区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 尹成洺)3月28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举行“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望城经开区、望城区中小企业园集中开工点上,澳优乳业长沙智慧工厂、麓山电子、金环交通、长城电力、长电电力、高乌大道拓改等项目正式启动建设,再次吹响望城大建设、大发展的集结号。

  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宣布项目集中开工。望城区领导苏春光、邹特、杨金其、刘洪波、凌立霞出席开工仪式。

  澳优乳业长沙智慧工厂项目正式开工吹响了望城经开区项目建设的号角。该项目用地50亩,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包括婴幼儿乳粉智慧厂房、智能仓库、营养食品科技中心。项目达产后年产值22.5亿元,年纳税可达2.3亿元。

  按照“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年”的部署和要求,2017年,望城经开区共铺排投资项目51个,总投资近600亿元,年度投资近127亿元。截至目前,已有中信戴卡、振兴中药、金桥丝路仓储等新建项目开工,开工率超过30%;续建项目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望城经开区将以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围绕项目强服务、抓落实,在环境维护、施工条件、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努力开创项目建设的全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在望城区中小企业园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仪式上,麓山电子、金环交通、长城电力、长电电力、高乌大道拓改等五个项目正式启动建设。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总投资达4亿元,投产后年产值总额可达10亿元,将进一步为区中小企业园提升经济总量、积聚发展后劲、实现跨越发展注入新活力。

  今年,望城区中小企业园将狠抓招商工作,力争引进10家以上优质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启动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推进、在建项目抓竣工的要求,确保项目顺利投产达效;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帮扶企业发展,积极打造全省一流的精致、生态、高效的百亿级特色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