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调度冷水滩宋家洲大桥两侧绿化靓化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王津 2017-03-29 13: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3月29日讯(通讯员 蒋凌志)3月28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宋家洲西大桥就大桥两侧绿化靓化工作现场办公,副区长张文风参加。桂砺锋一行来到宋家洲西大桥和盛湘电力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大桥两侧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绿化靓化面积、施工各环节遇到的主要问题及困难。桂砺锋指出,宋家洲大桥作为永州的一张城市名片,同时也是市民出行的一条交通要道,大桥两侧风貌工程的实施十分必要。

  桂砺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区城管局、环卫局要积极与市级部门沟通协调,修缮大桥护栏、人行道,及时清除大桥护坡上的垃圾和杂草;盛湘电力有限公司要对厂区范围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厂房立面改造要与城东桥片色彩搭配,配合区住建局尽快拿出设计方案,尽早组织施工,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出行和居住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