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一行到零陵区中学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 申少成 陶真 编辑:王津 2017-03-29 13: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区分站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亮 申少成 陶真)3月28日,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副主任何升华一行在市、区电教仪器站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零陵区珠山镇中学、水口山镇中学调研。

  本次调研采用现场观摩、随堂听课、问卷调查和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主要调研了零陵区初中学生理化生实验教学的现状,并进行了该区“国培计划2016” 初中物理、生物骨干教师技能培训学员的跟踪回访。座谈会上,珠山镇中学和水口山镇中学两校校长将实验教学的情况作了汇报,学校理化生教师和专职实验员表达了过往培训中存在的困惑与需求,并填写了调查问卷。

  通过现场调研,调研组一行赞扬了零陵区在实验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该区理化生教师将实验装备与实验课牢牢结合起来,培养学生的实验兴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