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王宁馨 编辑:于佳丽 2017-03-29 13: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望城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周王宁馨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周王宁馨)3月27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望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喻金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菊华、杨金其、丁四明、陈亮伟、邓建华出席会议。望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特,副区长易文龙,区人大常委会县级领导陈义文、杨德明,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才坤,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华列席会议。

  会议视察并听取了防洪保安工作及人大议案办理情况汇报。会议认为,防洪保安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议区人民政府及其水务部门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中强化责任,在建立健全机制中形成合力,在强化要素保障中加快推进议案工程建设,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平安度汛。

  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认识任免案的说明及拟任人员就职前发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长沙市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年活动主要部门进行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草案)》,决定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实施,于2017年3-12月,对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等15个单位的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主题开展工作评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长沙市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制度选编(修订草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