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殊党费感党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王娉娉 2017-03-29 13: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8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彭金辉)3月24日,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工科收到一份落款“中共中央组织部”的《党费收据》,收据显示,该所退休党员罗雄华同志自愿一次多交党费1000元。

  罗雄华今年73岁,196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罗老两口子都是戒毒所的退休民警,身体都不是很好,但舍不得多花钱住院;一套小居室里也基本没有像样的装饰和家具。在戒毒所,罗老是出了名的“三不”老人——不打牌、不抽烟、不喝酒。

  据了解,罗老多次多交党费。2008年“汶川地震”后,他以交“特殊党费”的方式向灾区人民献爱心;2011年建党90年纪念时,他向党多交了1000元党费;2014年华容、岳阳2县水灾,他也多交了1000元党费支援灾区。

  “是党将我从农家孩子培养成民警和党员,退休后又让我无忧。”罗老深情地说,多交一点党费聊表爱党谢党之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