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城关中学护航学生上学放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维 唐伟 编辑:王津 2017-03-29 13: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刘维 通讯员 唐伟)“同学们放学回家一定要遵守交通秩序,注意安全。”3月28日17:30,湖南邵阳洞口县城关中学分管政教工作相关负责人带领政教室同志深入九年级各教室清场,要求同学们按时回家,并一再叮嘱同学们注意路上安全。与此同时,保卫科工作人员在校门口维持放学秩序,维护学生安全。

  洞口县城关中学地处县城中心,校门口人来车往,学校采取一系列措施抓实上学放学安全,为学生保驾护航。

  每天上学时段,学校保卫科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会安全部干部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校长室和政教室同志在教学楼楼梯处维持秩序。

  为了确保放学安全,学校一方面实行错时放学避免拥堵,另一方面通过校园广播系统进行包括遵守交通秩序等内容的放学安全教育,同时编织安全护航网,校长室和政教室工作人员负责教学楼安全,保卫科工作人员负责校门口安全,其他行政管理人员和教师护校队负责校园附近沿途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