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圣彼得堡考察团来宁乡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邬艳 编辑:于佳丽 2017-03-29 14: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邬艳)3月28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外交委员会主席特使、俄罗斯圣彼得堡信息咨询中心主任卡卢金·谢尔盖·瓦西星耶维奇率考察团来宁乡县就两地在文化、科技、经济、教育等方面开展友好交流合作进行考察。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副县长冯智君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金洲镇关山村、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就宁乡文化传承以及商贸物流发展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详细了解关山古镇后,卡卢金表示,关山古镇将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与景区打造相结合,使景区有了更加深刻的教育意义,以后可以将关山打造为两地中小学生交流的阵地,让俄罗斯的孩子来直观地感受中国文化。在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卡卢金表示,两地可以在农业产业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寻找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以后如何加强友好交流合作进行了商榷。周辉对卡卢金一行来宁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以后不断开展友好交流合作,谋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创造更大的合作成果。卡卢金表示,此次考察宁乡非常有意义,希望圣彼得堡和宁乡以后能够密切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