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文辉率队来砂子塘验收社区提质提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于佳丽 2017-03-29 14: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 通讯员 琚涛)2017年3月27日,湖南省长沙市综治办副主任肖文辉一行来砂子塘街道验收社区提质提档工作。砂子塘街道工委书记刘燕妮,街道办事处主任陈伟奇等党政领导一同参加。

  考核组先后来到金地、白沙和梨子山社区,实地考察了三个社区的阵地建设和外部环境,现场听取了社区书记就相关社区全面提质提档工作的汇报,认真查阅了社区提质提档的相关工作资料。考核组还采取入户调查的方式,进到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群众意见及想法。

  验收结束后,考核组对砂子塘街道提质改造工作开展的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砂子塘街道金地社区、白沙社区和梨子山社区这三个社区开展全面提质提档建设,通过完善社区基础配套设施,改善社区环境品质,增加公共服务等方式,进一步优化了社区人居环境,提升了社区公共服务水平,值得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