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开展新一轮市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汉光 唐胜华 编辑:王津 2017-03-29 14: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刘汉光 通讯员 唐胜华)28日一早,宁乡城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车站广场、主要市场、社区小区等到处可见城管执法队员忙碌的身影,这是宁乡县城管局按照文明创建的标准要求,在全城展开的又一轮市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本轮整治行动,城管局将县城建成区按照道路、公共场所、车站广场出入城口、市场、社区等分类划分责任区域,将任务分解细化,明确至个人,做到处处有人管、人人有责任。各岗位责任人员对照文明创建考核细则要求,徒步巡查,规范沿线门店经营秩序,清理店外堆物,取缔流动摊贩,清理违规门店橱窗广告,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劝离乞讨人员,对乱堆乱贴等行为进行劝导制止,同时要发扬“扫把执法”的作风,协助环卫部门做好卫生保洁工作。本次行动劝离流动摊贩100余个,纠正店外经营行为300多起,较好地维护了城区秩序。

  据宁乡县城管局负责人介绍,针对城管工作具有长期性、反复性、复杂性等特点,该局将持续加强对市容环境秩序的整治力度,将文明创建的标准作为对市容环境秩序的基本要求,并保持常态化长效化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