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街道友谊社区三期安置房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丽 编辑:于佳丽 2017-03-29 14: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彭丽)2017年3月28日,随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维宁宣布,雨花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号攻坚项目——高桥街道友谊社区三期安置房工程正式启动开工建设。

  开工典礼现场,友谊社区筹委会、项目施工方、安置房建设支持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尹新国简要介绍攻坚项目确立的背景、推进情况及后续规划,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责任,营造良好的政务发展环境,与施工方、监理单位一道,注重工程质量,精心组织施工,使广大村民早日乔迁新居,共享发展成果。

  友谊社区三期安置房工程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友谊村的拆迁安置扫尾工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高桥南片区的“三大项目”“五条道路”的建设将全面启动,交通网络将进一步完善,发展基础将进一步夯实,高桥商圈的发展活力将进一步增强。安置房建设工程规划建设多层安置房65栋,建成后将成为功能齐全、配套完善、品质优良、环境优美的精品工程,将进一步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为居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