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开展捆绑术专项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吴慧 姚梦兰 杨英姿 编辑:王津 2017-03-29 15: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授课现场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29日讯(通讯员 吴慧 姚梦兰 杨英姿)为进一步提高通道县公安局防控中心突击队警务实战抓捕能力,3月28日,防控中心突击队在训练教导员带领下开展捆绑术专项训练。

  训练中,训练教官教授了两人组合式捆绑内容,以常规捆绑、钓八字捆绑、背八字捆绑三种捆绑技能为主,言传身教,耐心、详细地讲述了出场控制、实施捆绑、搜身带离的动作要领,训练队员认真聆听和学习,多次练习,练熟捆绑方法。

  训练教官希望,每名队员都要认真领会各个环节的必要性和各个动作的内涵,牢固树立“练为战、不为着”的思想,熟练掌握捆绑术,灵活机动地分组和配合。同时在训练当中必须强化敌情意识,严肃认真,注重实战,才能发挥出该战术的最大效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