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首届社工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善芳 编辑:唐韵 2017-03-29 15: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3月29日讯(通讯员 曾善芳)3月28日,湖南省涟源市首届社工宣传周活动暨“三区”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在石马山镇石梅社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宣传主题,由市民政局主办,参加活动的人员主要有民政系统及石马山镇干部职工代表、城区社区干部代表、民办社工机构代表、社区居民代表、村民代表及长沙市芙蓉区同行者社工代表等150余人。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点、派发社工宣传单、展板展览、投影仪播放社工知识、介绍“三区”计划项目等方式全方位、多形式、多层次地展示了社会工作服务的内容;通过组织趣味游戏,增进了社工与居民之间的互动,不仅让居民了解了社工的意义及其服务理念,提高了居民的社区参与度,更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三区”计划项目授牌仪式,将项目授牌落地石梅社区,标志着涟源市社会工作正式起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