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机场试飞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中利 杨博 编辑:刘惟烜 2017-03-29 15: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3月29日讯(通讯员 罗中利 杨博)经过三个小时空中飞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顺利完成各项试飞科目,于3月28日12时08分平稳降落在湖南邵阳武冈机场跑道上。结果显示,该机场各项飞行数据正常,设施设备均符合要求,试飞工作取得成功。

  邵阳武冈机场位于武冈市区正北方向,距武冈市区直线距离9公里,项目占地133.9公顷,工程总投资概算9.68亿元。该机场是湖南省目前海拔最高的一座机场,定位为开通民用定期航班的国内旅游支线机场,是打通邵阳经济发展的一条“天路”。机场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武冈交通条件,为邵阳市当前的“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服务,填补湘西南地区航空网络空白,优化湖南民航机场布局,改变和完善地区综合交通体系。

  邵阳武冈机场承载着820万邵阳人民的飞天梦想,如今终于迎来了首架大型民航客机试飞,为6月份通航奠定了基础。此次试飞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统一组织实施,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承担试飞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