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建明率团来双峰考察交流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于佳丽 2017-03-29 16: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现场

  红网双峰县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3月27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率团来双峰县考察交流教育教学工作。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宋建明对双峰县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好评。同时表示,将以双峰的教育教学为坐标,查找问题,明确方向,找准差距,以迎接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和国务院“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准剑、县政协副主席朱尧丰参加交流会。县教育局、双峰一中、双峰七中、甘棠中心学校分别作了教育教学管理、教师管理和学校管理经验介绍。

  近年来,双峰县紧紧围绕构建“平安、和谐、法治、应时、优质”五个教育,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工作目标,始终把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同时,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工作机制和管理机制。旗帜鲜明抓教育教学质量不动摇,坚守课堂为提升教育质量的主阵地,坚守阅读教育和课间大活动为提升教育质量的主渠道,落实好德育工作,落实好常规管理,落实教学领导教学。教师培训、教研教改、“四课”建设和教育信息化“四轮驱动”,有力促进了学科教学齐头并进和学校教学质量整体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