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来茶陵投资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媛 吴清远 编辑:唐韵 2017-03-29 16: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贵派电器公司考察

在晶彩电子科技公司考察

在经济开发区三园区考察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陈媛媛 吴清远)3月28日,湖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廖克勤会同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傅建井一行到茶陵县进行投资考察。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袁生华,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市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唐旻斐,茶陵县副县长张征良,茶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渐雄,茶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谭小勤等领导陪同考察。

  廖克勤一行先后到贵派电器股份公司、株洲晶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茶陵经济开发区三园区、政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考察了茶陵县重大战略布局、重点园区建设、支柱产业发展及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

  深圳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自主研发生产耳机、音箱等声学产品,销售总额过10亿元发展强劲的新兴企业,拟在国家级贫困县新成立一家企业,或者投资入股一家设立两年以上且有纳税记录的电子制造企业,打造成为耳机、音箱、智能穿戴等声学产品的综合运营基地,负责万魔声学公司的成品组装和售后服务,及其供应链企业的关键零组件研发和生产,计划将该制造企业在2020年之前运作IPO挂牌上市。日前,湖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将万魔声学投资意向与市、县交流后,江小忠县长当即带领茶陵县相关部门,赶赴深圳进行对接洽谈,并成功邀请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来茶陵县进行投资考察。

  廖克勤一行对茶陵县产业项目优势、优惠的投资政策,特别是对县政府快速对接的行动力,亲商重商的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茶陵县投资环境好,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和深远的历史底蕴,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增强交流合作,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江小忠对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来茶陵县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指出,茶陵将不断优化投资和发展环境,将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不断改进平台、服务、政策及配套支撑,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廖克勤一行还参观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洣江书院和毛泽东在茶住室。中共深圳市湖南商会党委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作为党性教育基地,廖克勤与江小忠为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揭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