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卫计局深入企业开展“企业帮扶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润波 编辑:杨滋 2017-03-30 08: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润波)“去年的经营情况如何?产品主要销往哪里?目前存在什么困难?”近日,湖南省茶陵县卫计局帮扶领导和成员来到康圣堂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帮扶”活动,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针对企业反映的市场开拓困难、门口道路破损等问题,经过双方讨论,县卫计局将重点做好组织召开一次医院、企业产品对接推介会;协调相关部门做好茶乡路至下东中学路面的水泥硬化,并安装十盏太阳能路灯;帮助协调处理周边矛盾纠纷等4件实事,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帮扶领导每年不少于5次、帮扶成员每月不少于2次到康圣堂药业开展面对面交心,及时了解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用工、经营、生产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