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副行长于新杰来茶陵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陈媛媛 编辑:杨滋 2017-03-30 08: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讲话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副行长于新杰讲话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 陈媛媛)3月29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副行长于新杰率调研组来茶陵县调研,重点就项目融资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助力茶陵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如期脱贫摘帽。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出席会议。

  国家开发银行作为一家开发性金融机构,一直以来都很关心和支持茶陵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茶陵县与国家开发银行成功合作了东阳大道、犀城大道、工业园标准厂房、洣水河城区段水利治理项目、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贫困村基础设施项目等6个项目,申请贷款合计9.85亿元。

  会上,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对国家开发银行关心支持茶陵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茶陵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介绍。茶陵县2014年建档立卡初始贫困人口20430户75417人。茶陵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牢记最严军令,扛实最大责任,集结最优资源,展开最强攻势,确保取得最佳战果。至2016年底,全县还剩建档立卡贫困户8932户,贫困人口30882人。

  彭新军表示,将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的投向,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加强资金管理,把项目资金用好,加强项目工程质量监督,把项目建成民心工程和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放心工程。

  于新杰指出,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与茶陵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还将有更大的合作空间和更宽的合作领域,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茶陵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继续创新融资平台模式,推出更多更好的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