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杨滋 2017-03-30 08: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3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刘甜)28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武俊,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参加会议。

  今年,县人社局将围绕县委“一五五”战略部署,提升公共服务效能,促改革、补短板、兜底线、防风险,重点做好就业、培训、社保、人才、人事、维权、绩效七项工作内容,确保各项待遇及时足额发放,各项改革统筹推进,人才规模不断扩大,维权力度不断提升,各项工作不断规范,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就进一步做好汉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蔡武指出,一、人社工作政策性很强,必须公开透明阳光操作。要把握政策界限,不打擦边球;要依法依规办事,不碰高压线;要落实惠民政策,不算糊涂账。二、人社工作全局性很强,必须统筹兼顾形成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兼顾历史现实,加强协调配合。三、人社工作服务性很强,必须提升能力树立形象。要抓学习、抓履责、抓考评、抓作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不断开创汉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由陈武俊主持。

  刘启明宣读了2016年度全县人社工作绩效考评结果通报。

  县人社局负责人作了题为《撸起袖子干 扑下身子做 为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各局属单位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基金监督安全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