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3万多名党员实现党费随时随地“掌上缴纳”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宁平 徐江南 编辑:刘惟烜 2017-03-30 08: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宁平 通讯员 徐江南)3月28日,记者获悉,建行岳阳平江支行“党费云”系统已正式上线,湖南省平江县3万多名党员迈进“智慧”党组织管理时代,实现党费随时随地“掌上缴纳”。

  自中央要求各级党组织通过建设“阳光组织”“阳光党务”,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以来,建设银行快速开展产品创新,印发了《党费缴交管理服务方案》。岳阳平江支行积极向县委组织部献计献策,通过该行“悦生活”和“龙支付”搭建党费缴交渠道,实现党费的实时、移动交纳,以及信息的全面、精确管理,共同打造“阳光党建”“信息党建”“智慧党建”。

  启动仪式当天,平江县委组织部部长现场演示了通过“党费云”缴纳党费的过程,在外地的流动党员也发来了一段通过手机银行缴纳党费的视频,全县80个科级单位、24个乡镇党费管理员参加操作培训。通过“党费云”,平江县党员个人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以转账方式直接向所属党委指定账户转账缴纳党费,这将有效推动党费收缴工作实现电子化、智能化、高效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