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兰花在中国兰博会上“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玮 编辑:刘惟烜 2017-03-30 09: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3月28日,笔者从当天闭幕的中国兰花博览会上获悉,湖南郴州兰花协会精心选送的一批兰花作品获得专家和兰友的青睐,夺得4金2银13铜及组织奖的好成绩。同时,由资兴兰协选送的《东江兰韵》和《资兴兰花文化》兰花著作、汝城选送的兰花报纸《汝城兰花》等荣获兰文化特邀作品奖。

  中国兰花博览会是全国性的大型兰花会展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26届。本届兰博会以“兰花·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首次在长沙举行。

  此届兰花博览会从3月25至28日,为期4天,共有来自国内25个省市及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兰花企业、组织、兰友带来的兰花精品,参展国兰、洋兰等8000多盆,展出面积2.4万平方米。会议设置了兰文化作品展、兰花科普展、个性展、兰花交易及与兰花相关的书画、摄影作品展等多个环节,共设奖项350个。(通讯员 王梓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