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获4.2亿意向投资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文成 编辑:康晓乔 2017-03-30 10: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9日讯 28日,湖南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湖南股交所”)2017年全国网上路演会暨“投融直通车”发布会在株洲举行。在本次路演会上,确定了42550万元意向投资额。此外,湖南股交所还发布了“投融直通车”系列服务产品,逐步完善投融资体系,为投融双方提供零距离的对接平台。

  会上,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副总经理斯洪标表示,湖南股交所是湖南省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运营机构,依托财信金控集团金融全牌照和业务协同的优势,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直接、低廉、普惠的融资服务。

  据悉,“投融直通车”是湖南股交所重点打造的线上投融资对接平台,旨在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初创企业、创新企业提供一个直接与投资人对接的互联网平台。如果企业想融资,但找不到渠道,你能做好事,但讲不好故事,投融直通车将会做你的专业红娘,帮你打动投资者。

  据了解,目前湖南股交所挂牌企业达到2600余家,市场规模挺进了全国38个市场的前8强。

  ■记者 黄文成

  通讯员 曹慧慧 王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