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召开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程水泉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康晓乔 2017-03-30 10: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长沙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强调,要站在宣传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高度,拓展事前事中事后宣传报道工作深度,提升重要工作宣传力度,以方向正确增强底气,以为民代言凝聚人气,以群众语言接通地气,聚集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合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强,秘书长柳美景参加座谈会。

  会议总结2016年长沙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亮点,为加强改进2017年长沙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凝心聚力、明确方向。据了解,2016年,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长沙广播电视台、星辰在线等市属三大主流媒体,围绕“司法公正长沙行”“农产品质量安全行”“三湘农民健康行”等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重点,主动策划,推出系列重磅报道。2016年长沙晚报推出人大报道280篇、专题6个、系列报道11个,省、市“两会”期间,长沙晚报、掌上长沙联动打出宣传报道“组合拳”,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亮点纷呈。

  程水泉充分肯定长沙晚报报业集团等市属媒体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突出重点,认真完成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任务;要密切协作,切实加大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力度,发挥好新闻媒体宣传工作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构建人大工作的大宣传格局,形成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