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女业主遭保安暴露私处骚扰 涉事保安已被开除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刘飞越 2017-03-30 10: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3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长沙市环湖路附近某小区,一名女业主没带钥匙,到保安岗亭求助,遭保安性骚扰。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一负责人称,涉事保安属于外包公司员工,他自称是一场“误会”,但为平息此事,该保安已被所在公司开除。

  网友发布的消息显示,3月27日,该小区一名女业主前往保安岗亭求助时,被一名男保安性骚扰。该网友还发布了事发后小区业主微信群内讨论此事的聊天记录截图。聊天记录显示,一名自称是当事女业主亲属的业主称,“我弟媳因为手机没电,入户门锁了,到保安亭求助,当班保安居然暴露隐私处骚扰……她在楼下滞留40分钟不敢上来”。

  3月29日,记者找到发布微博的人,也是该小区一名业主。他表示,具体情况不清楚,但事情属实。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一出入口的保安岗亭处。一名保安称,小区内的保安分为两种,一种是小区物业自己聘的,另一种属于物业外包给专门的保安公司的员工。涉事保安就是外聘保安公司的,他与该保安接触不多。

  记者在一份保安公司发布的通告中看到:“队员钟某于2017年3月27日上班期间,在岗亭内猥亵女业主,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现公司决定给予该员工开除处理。”

  29日下午,该小区物业中心一名负责人介绍,3月27日晚上9点左右,一名女业主的家属在微信群中发消息称,家人被保安骚扰。得知此事后,他们立即派人到小区了解情况。当事保安称自己并非故意骚扰女业主,而是自己裤子拉链没有拉好,并因为瘙痒挠了一下。

  该负责人说,当事保安20多岁,女业主当时并未与保安发生争吵,也未将此情况反映给物业公司或报警,因为保安亭内没有监控,他们也无法看到当时的情况。他认为,即使这名保安并非故意为之,其行为也存在不妥之处。目前,该保安所在保安公司已经将其开除。

  “业主投诉了他这种事,不管他做了没有,以后都不好在小区里待了。”这名负责人称,事后,他们召开了紧急会议,向当事业主道歉,并取得了业主谅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