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童腹泻一周 原是肚子里藏了枚硬币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张蓓 黄峰林 编辑:刘飞越 2017-03-30 10: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张蓓 黄峰林)孩子莫名腹泻一周却不知原因,直到送医才发现肚子里藏了枚硬币。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儿科近日收治了一名腹泻1周的6岁小朋友培培。

  出现腹泻症状时,培培每天腹泻10余次,同时出现暗红色血丝,上厕所时肚子还痛。一周后,培培被送进了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医院对其行腹部立位片检查后,发现肠管内有一枚直径约13.5mm大小的圆形异物。晚上,父亲反复询问6岁孩子,培培这才说出,10天前,他在外婆家误吞过一枚硬币,因为当时没有感觉异常,他并没有当回事。

  目前培培暂无肠梗阻的症状,医生考虑暂时保守治疗,口服泻药等促进异物排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