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开杯”永州市青年文化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秦婷婷 编辑:唐韵 2017-03-30 11: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永州站3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秦婷婷)3月30日上午,“经开杯”永州市青年文化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深入挖掘湖南省永州市本土历史文化底蕴,发现和培育文创产业发展优秀人才,征集打造富有特色和市场开发价值的文创产品和项目,促进永州市设计文化创意产业与市场经济深度融合,更好地助力”园区升级战役“升温。

  大赛以“创新高地,文化永州”为主题,面向有志于永州文化创新创业或正在从事文化产业的青年才俊或公司发出招募令,参赛内容设永州历史人文创新产品(含非遗创意产品)、永州旅游创意产品、永州文化创新创业项目三类。参赛选手可将参赛作品、项目以及设计师近照于4月20日前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276778378@qq.com。同时,大赛设QQ群:515530657(市文创设计大赛通知群),赛事通知均在群内下发。

  此次大赛共设置55个奖项,其中特等奖1名,资金30000元;金奖3名,奖金各10000元;银奖6名,奖金各6000元;铜奖15名,奖金各3000元;优胜奖30名,不设奖金。所有获奖选手均颁发证书和奖杯。荣获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伤口的指导老师还将授予“2017年永州市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颁发证书和奖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