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安排部署永州市冷水滩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李林云 编辑:唐韵 2017-03-30 11: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3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 李林云)3月28日晚上,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召开会议对“两委”班子换届、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乡镇纪检干部“三转”、清明期间维稳、文明祭扫和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施创太、彭峰、秦远林、艾祥柏、吴春华出席会议。

  何冲龙对各单位汇报的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安排,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查找问题和差距,抓好落实。他说,三年一届的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党建工作重中之重。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要坚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把好换届纪律关;严把村级换届财务“审计关”;对整个换届选举程序要进行“回头看”;严格按照区委工作方案抓好落实,确保村居“两委”换届顺利推进。

  何冲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解决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选址的问题,将所有的程序列出完整台账,严格按照规定规划建筑面积、建设标准和造价,总结和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确保全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如期竣工。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全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进度,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结合农村网格化工作,以全市最快速度将1100个城区摄像头、1256个农村摄像头安装起来,通过农村服务平台和网格化建设,推进冷水滩区城镇提质。

  何冲龙强调,清明节即将到来,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值守,每天24小时主要领导带班,落实信息报送工作;深入做好防火、维稳、文明祭扫工作;要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道路拥堵问题采取有效解决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祭扫活动安全顺利;党员干部要坚守廉政底线,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低碳祭扫、清廉祭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