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党校对口帮扶龙山县委党校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谭秀丽 编辑:唐韵 2017-03-30 13: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长沙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芳辉讲话

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讲话

座谈会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3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 通讯员 谭秀丽)3月29日晚上,湖南省长沙市委党校对口帮扶龙山县委党校座谈会召开。

  长沙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芳辉,长沙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名兴,长沙市委党校纪检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金立槟;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县委副书记贺代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县委党校校长谭贤安等参加座谈会。

  为了落实《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专项行动计划(2017年-2020年)》,3月29日,长沙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芳辉一行来到龙山,调研对口帮扶龙山县委党校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和党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以此进一步深化推动长沙与龙山两地的对口扶持和交流协作。

  座谈会由贺代贵主持,石红梅从龙山基本县情、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县委党校基本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长沙市委党校与会人员从支持协助龙山县委党校发展的角度作了发言。

  陈芳辉指出,龙山资源富集、人民勤劳,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好,来到龙山倍感亲切、温暖,对多年来两校间协作取得的成绩既感到欣慰又感到责任重大。下一步,长沙市委党校将积极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推动龙山县委党校基础设施建设、党政干部培训等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周云表示,长沙市对口支援龙山二十多年,龙山人民永怀感恩之心。今年是龙山县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长沙市进一步加大了帮扶支持力度,龙山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力争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周云表示,长沙市委党校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党政干部教育培训经验,龙山县委党校要进一步把握机遇,主动作为,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推动党校事业不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