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学扶智 通道200名学生获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定胜 李启纯 杨英姿 编辑:唐韵 2017-03-30 13: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代表发言

受资助学生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定胜 李启纯 杨英姿)3月29日下午,“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职中举行,200名学生获资助。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曾顺元出席活动,60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受助学生代表蒙薇发言,感谢“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给予她的资助,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加倍努力,来回报社会爱心人士和学校老师对她的帮助。蒙薇仅仅是受资助学生的一员,但她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在场师生用热烈的掌声为她点赞。

  “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是由湖南省委统战部和湖南省教育厅牵头组织,由湖南中华职教社具体实施,本次受助的每位学生将有4000元善款。这笔资金由省中华职教社统一管理,作为“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分四个学期以每期1000元的标准由学校发放到学生手中,用以资助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